科学研究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会议信息 > 主办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国家基金项目专题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3-01-14      浏览次数:407

为提升全院教师科研创新能力,推动国家级基金项目立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1月9日、10日邀请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省社科工作办原主任周美胜与我院教师进行一对一面谈交流。此次交流会我院共27名教师参加了线下专题辅导会。

此次交流会在成栋楼519室举办,每位教师携申报书或相关申报材料向周美胜进行咨询,周美胜根据申报经验针对每位教师的材料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详细围绕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科研创新等方面展开了耐心而详细的指导。

会后参会教师表示此次交流会大有收获,借鉴周美胜多年经验,听从指导认真修改申报书,全力做好基金申报材料撰写,力争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