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室设置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室设置 > 工商管理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7079

工商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具备人文情怀、科学素养、国际化视野和创新意识,掌握现代管理学和经济学的基本理论,能正确认识和把握现代企业管理的运行机制和发展规律,熟悉各类企业经营管理的规则和惯例,具备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手段解决工商企业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部门从事经营战略制定和内部行为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管理学原理、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经济法学、统计学原理、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概论、企业战略管理、生产运作管理、资产评估、现代企业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

毕业去向

该专业毕业生适用于各类工商企业、金融证券以及保险、行政机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管理咨询等部门基础管理岗位,以及教学科研、工商企业相关政策法规以及企业策划与咨询服务等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