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室设置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室设置 > 人力资源管理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3820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该专业培养具备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和技能,胜任企业、农垦、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的人力资源管理及教学、科研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战略意识、创新精神和全球视野的复合应用型高级人力资源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

管理学、劳动经济学、心理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工作分析、招聘与筛选、培训与开发、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绩效管理、人员素质测评、职业生涯设计、人力资源量化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案例分析、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前沿等。

毕业去向

该专业学生可在国家机关、高等院校、农垦、企业(尤其是跨国公司、外商独资或合资公司、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单位从事教学、科研、组织管理及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等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