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会议信息 > 主办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暨专题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次数:378

为提升全院师生科研创新能力推动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工作取得新突破,12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暨专题辅导会。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邀请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省社科工作办原主任周美胜作专题辅导。院长张启文、副院长余志刚、各系系主任、中青年骨干教师、部分博士研究生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志刚主持。

会上,周美胜老师以如何看待科研工作、如何发现科研问题以及如何判断科研问题价值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授在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应如何选题、如何拟题、如何设计等重要问题,并详细介绍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程序和评审程序。同时,周老师就我院教师拟申报选题进行专题辅导,提出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并回答了部分教师在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惑。线上会议气氛热烈,与会师生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张启文院长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经济管理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的周美胜老师表示感谢,并叮嘱与会师生结合周老师讲授内容尽快启动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选好题、拟好题、设计好内容,科学严谨地呈现基金申报书,提高中标率。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2022年成功立项2项国家社科基金和1项国家自然基金。下一步,学院将统一思想、鼓足干劲、认真谋划、积极行动,力争在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中取得新突破。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