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女教职工形象照拍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64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增强学院凝聚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了“塑教师形象 展经管风采”教职工形象照拍摄活动。本次活动历时2天,邀请专业摄影、化妆师、造型师团队,为学院女教职工拍摄个人形象照,打造个人形象,展示教师风采,用光影展现师者风范,用镜头定格美好瞬间。


拍摄现场

拍摄活动以各系为单位,预约拍摄,错峰前往,分组、分时段有序进行。在拍摄过程中,拍摄团队提供不同的职业装,为学院广大教职工一对一精准服务,化妆师、摄影师、造型师耐心细致地与教师们积极沟通,力求呈现出妆容精致、构图和谐、色彩柔和的预期效果。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形象照拍摄活动既是大家科研之余的一次愉快经历,又是老师们展现良好风貌的美好体现,也是女教师们在节日来临时收到的温情礼物,更是职业生涯中教师形象的一次完美展示。

化妆现场

此次形象照拍摄实用美观,满足了广大教职工参加学术交流、报告会的实际需要,便于教师对外合作交流个人形象的宣传,展现了教职工的职业风采,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了教职工的参与感、成就感。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将继续聚焦广大教职工的急难愁盼,以更务实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广大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人才培养上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