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二〇〇七——二〇〇八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通报

发布日期:2008-07-23      浏览次数:77

二〇〇七——二〇〇八学年第二学期

二〇〇七——二〇〇八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2008年6月30日—7月10日进行,本次考试涉及考试课程392门,其中实施“教考分离”课程20门;考试学生54228人次,监考教师2643人次,考试旷考学生1192人。

各学院十分重视考试工作,考前召开学生会议,强调考试纪律,规范考试秩序;考试期间理学院书记葛家麒、院长孟军、副院长叶非、刘大森,系主任尹海东、任永泰;人文学院院长索志林、系主任张晶、王春霖、杨雅丽、张梦军、教学秘书胡长伟;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建禹、教学秘书石永昆;艺术学院副书记张铁、辅导员宁峥嵘亲临考场,检查本院学生考试、监考教师监考等情况,对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本次考试考场秩序良好,监考教师、巡考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巡考职责。但仍存在“监考教师漏岗(6人),监考教师走错教室(2人),主考教师迟到,个别监考教师监考不认真”等不良现象,影响了正常的考试秩序。

本次期末考试学生违纪作弊140人,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