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届ACCA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1161

 3月11日上午,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届ACCA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成栋楼720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启文、副院长李大为、会计系主任李萍、会计系党支部书记温薇、会计专硕负责人王积田、高顿教育东北区大客户经理王宝珠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2022级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大为主持。

 张启文在开班仪式上首先欢迎学员们选择学习ACCA课程。他表示,ACCA研修班是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产教融合的一个结果,研修班的设置,旨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高端财务管理人才,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层次。为培养拥有国际视野及精通国际财经准则的精英人才,满足经济全球化对高端国际经济人才的需求,2022年6月,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达成人才培养合作。未来,学院将与高顿教育集团共建数智财经产业学院开展深层次合作。他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通过ACCA的学习提升国际视野,培养战略思维;二是能够把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在最短的期限内实现自己的目标。

 研修班学员赵子菲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通过在研修班的学习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专业知识体系、锻炼自己的实操技能,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争取早日通过各阶段考试,向自己、向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大为宣读了ACCA研修班优秀学员名单,李萍为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研修班学员在成栋楼522教室开启了正式线下学习之旅,首门课程为《MA管理会计》。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