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次数:28

4月12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成栋楼720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余志刚、副院长李大为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志刚主持。

余志刚院长主持会议

余志刚根据教学评估要求,对学院教学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对自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和职责划分,对自评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切入点进行分析,确保自评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余志刚指出,自评工作要定位准确,实事求是,信息全面,突出专业特色,体现学院教学改革的亮点。各系、各部门负责人要针对每个审核要点,对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提供全面真实的信息,认真排查问题,提出对策措施。

自评工作要点解读

会议现场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