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专业终端数据库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43

4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成栋楼720会议室举行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专业终端数据库推介会。新华财经政府业务部主任韩韬、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余志刚、黑龙江分公司金融信息中心主任潘璐、新华财经分析师梁月贞、新华财经金融业务部市场经理赵航、新华财经产品中心产品经理叶洋瑃、经管学院金融系、会计系、农经系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系主任胡畔主持。

会上,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新华财经政府业务部主任韩韬对新华财经做了整体介绍,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财经产品经理叶洋瑃进行了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专业终端产品功能演示,并对师生关注的模块进行了详尽讲解。

报告结束后,胡畔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院长余志刚及学院部分师生与新华财经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余志刚充分肯定了新华财经终端产品的功能与优势,并从学院发展及师生科研实际需求指出了可以合作的方向,并期待未来能够在智库建设方面与新华财经有更多合作。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