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系列访问交流及招聘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51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分类发展的意见》要求,促进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为加大人才招聘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系列访问交流及招聘工作。

3月15日至20日,副院长李大为、办公室副主任韩佳良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访问交流。期间,李大为与相关院校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就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案例研发与教学、毕业论文质量保障、校友组织建设、学生联合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充分交流探讨。

本次访问交流为学院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规划、管理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也为未来与高水平院校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访问交流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学院在网站及公众号上发布招聘信息,全面启动了2024年人才招聘工作。3月15日至21日,学院组建招聘宣传团队分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参加招聘专场宣讲会,为应聘学生详细讲解学院基本情况、招聘计划、招聘条件和相关待遇,洽谈对接优秀毕业生来校工作。

招聘现场

接下来,学院招聘宣传团队将前往江苏、湖北等省份,接续向优秀人才伸出招聘“橄榄枝”,持续开展人才招聘宣讲工作。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