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祖巴列夫教授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6

为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分享教学经验,共商合作办学事宜,3月19日,我院举办“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办学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祖巴列夫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洪亮、院长余志刚,省高端智库东北农业大学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翔宇,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周博、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学科团队带头人颜华以及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颜华主持,贾羽舒担任翻译。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办学经验,并就共同编译教材事宜达成共识,余志刚与祖巴列夫代表各自学院互赠纪念品和学术著作。

 

 

座谈会后,祖巴列夫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俄罗斯远东地区与中国黑龙江农业贸易合作问题》的学术报告。他就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与中国贸易发展的现状及前景、进一步发展俄罗斯远东地区与中国东北地区的农业贸易、加强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分享了学术观点。

在中俄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迈进新时代的背景下,此次学术交流是我校与太平洋国立大学合作交流框架下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座谈会增进了两方之间的友谊与信任,加深了专家间的沟通与合作,深化了务实合作。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