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687

2019年12月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第七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4名会计专业研究生贾灏、万海迪、王喆、刘园园组成的东农财子队,在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会计系教师王积田、温薇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全国51支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参赛队伍虚拟运营一家企业,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账务分析、财务决策等相关活动。大赛全方位模拟企业的内外部环境,引导学生学会从企业管理者的角度思考问题,并在操作中应用学生会计信息化、市场营销、财务分析、财务决策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和实务技能,促进了理论与实践教学的结合。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在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的指导下重视课堂教育与创新教育相结合,不断完善继续完善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以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东农学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