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黑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合作研讨

发布日期:2018-02-01      浏览次数:268

1月31日,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翠霞、副院长张永强带队,国贸系主任周博、副主任翟涛等一行四人,赴黑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合作研讨并签署备忘录。此次研讨是在经济管理学院和黑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经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并顺利完成国贸本科专业实习周教学任务的背景下,针对双方合作意向的进一步推进。

会议现场

双方以黑龙江对俄现代经贸人才培养基地为依托,在本科生课程实习、顶岗实习、校外兼职指导教师聘任、教学方式方法创新等方面,围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实践教学水平,进行了具体研讨。此外,双方还针对联合开展对俄经贸合作课题研究、面向社会合作进行咨询、培训服务等进行了逐一研讨,并提出具体落实方案,共同制定了2018年度的合作计划。

与会人员合影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和黑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合作,主要源于经济管理学院所承担建设的“黑龙江对俄现代农业经贸人才培养基地”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发展需要,也有助于促进黑龙江省对俄农业经贸合作研究的深入。通过双方搭建校局合作平台,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