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活动 > 正文
两办实验中心联合党支部赴北大荒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338

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安排,11月6日下午,两办实验中心联合党支部赴北大荒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北大荒博物馆由前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兴建,是一座用于收藏、研究、展示和传播黑龙江垦区开发建设历史及其环境物证的综合性博物馆。展馆除展出大量实物外,还通过历史照片、微缩景观、大型沙盘、铜雕、浮雕、动物标本生动地再现了北大荒建设的辉煌历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美丽富饶的北大荒、开发建设历程、北大荒英雄群体、文化事业和文学艺术、现代化大农业、社会事业和龙头企业六个展馆,并不时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几代北大荒人用他们辛勤的汗水为垦区的发展建设付出了毕生的精力,他们“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赤子情令人感叹,他们诚实、守信、创新、卓越的时代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各位党员教师,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

参观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要承接好光荣使命和榜样力量,深入学习和弘扬北大荒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北大荒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