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活动 > 正文
两办实验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311

按照《东北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经济管理学院两办实验中心联合党支部于2019年9月30日开展了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于8:30在成610会议室、10:00在成720会议室分别与新生和新入职教工座谈,为他们答疑解惑。座谈会由支部书记李大为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含非党员教师)参加。

农林经济管理系1901班、1902班、1981班共90名学生参加了新生座谈会。同时,支部邀请了农林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辅导员老师陈曦共同参与。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支部教师李双跃、朱美君、王宇洋分别就教学管理、学籍管理、考务及成绩管理,辅修双学位报名,MBA招生政策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另外,农经系教工党支部教师就专业发展前景、考研、实习就业、能力提升等问题作出了专业的介绍;陈曦老师就评优评奖、入党等问题做了政策解读。支部还与班级负责人共建了微信工作群,便于后续沟通,可以随时为学生提供服务。

学院2019年新入职的会计系教师付静雯和营销系教师张有望参加了新教工座谈会。支部教师在会上了解了两位新入职教师对学院办公室教务科实验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对教学、职称导师评聘、人才政策或其他方面的疑问和需求,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解答了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疑惑,帮助师生适应新环境,尽快进入状态,得到了积极评价。今后支部还会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奉献担当使命。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