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活动通知 > 正文
转发学校通知:东北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357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桃李芬芳。自东北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工作得到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我们谨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并公告如下:

一、校庆时间

学校决定以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为校友返校报到日,9月15日(星期六)为学校70周年校庆日。

二、校庆日主要活动安排

(一)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时间:9:00—11:00,地点:音乐厅。

(二)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时间:14:00—16:00;地点:图书馆一楼会议厅。

(三)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时间:18:30—20:00,地点:音乐厅。

(四)校庆嘉年华系列活动,时间:8:30—17:30,地点:校园内。

学校层面的校庆系列活动安排详见附件1。

三、校庆标识

经2018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将校庆标识予以公布,详见附件2。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真诚期待,海内外各界嘉宾、广大校友相约冰城、欢聚东农,忆往昔风华正茂,看今朝万象更新,重走青春路,齐唱盛世歌,畅叙情谊,共襄盛举,同谱华章!

东北农业大学期盼着您的光临!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校庆网站:http://70.neau.edu.cn/

电子邮箱:neauxqb@163.com

联系电话:0451-55190090,0451-55190009

传真:0451-55190009

联 系 人:张维生王国军侯坤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校庆工作办公室(主楼632室)

邮 编:150030

东北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筹委会

2018年6月1日

附件1:

东北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安排

附件2:

校庆标识图样说明

整个标识图案以数字“70”作为核心元素拓展构成,色彩采用庆典红色,强化了70周年这一时间概念,寓意学校办学70载,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与时俱进,继往开来。

数字“7”由昂首翱翔的和平鸽与飘动的丝带组合,象征建校70年始终坚守“科教兴农强国”为己任的执着信念与办学思想。数字“0”由2个半圆环向内包裹,其正形形成破土而出的“种芽”,彰显学校学科特点和办学特色,寓意学校办学70年的耕耘与收获;负形呈现日、月相交,寓意东北农业大学的教育事业前途光明、欣欣向荣。

标识整体造型动势呈现和平鸽衔着饱满丰硕的果实,象征着和平团结、五谷丰登。学校名称标准字体与“1948-2018”组字,寓意东农人以建校70周年为新的起点,众志成城,共谋发展,在“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征程中不懈奋进。

其他单位及个人未经学校同意,不得擅自使用该标识作商业开发或其他营利性活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