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活动通知 > 正文
转发学校通知:东北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15      浏览次数:145

2018年9月15日,东北农业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我们在与遍布世界各地的历届校友共庆母校华诞的同时,谨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东北农业大学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70载栉风沐雨,忘不了共和国前夜的1948年,作为中国共产党在解放区创办的第一所普通高等农业院校,东北农业大学始终铭记着国家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振兴祖国农业为初心,始终与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矢志不渝。在70年的奋斗历程中,从建校之初以“适应新中国经济建设需要”指导思想立校,到新世纪以“立足龙江,面向‘三农’,发挥优势,积极服务”办学宗旨兴校,一代代东农人情注黑土、心系三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国家特别是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忆昔抚今,立德树人,弦歌不辍。

在岁月长河的洗礼中,一代代东农人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逆境不馁,薪火相传,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严守“勤奋、求实、奉献、创新”的校风,践行“博学、笃行、明德、亲民”的校训,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熏陶和浸染了数以万计的东农学子。他们在各自的行业、领域和岗位上,勤奋耕耘,恪尽职守,传承和弘扬着东农人的优秀品格,演绎和展示着东农人的时代风采,他们是母校最大的骄傲,也是东农最宝贵的财富。七秩之年的母校,期盼着儿女的归来,览故园新姿,叙师生之义、同窗之情。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续写辉煌。

70周年的里程碑即将竖起,未来的辉煌画卷正在铺展。在母校成功迈入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和黑龙江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之际,我们将以“回顾学校历史,展示发展成就,总结办学经验,弘扬东农精神,汇聚各方力量,加强学术交流,增进校友联谊,推动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扩大学校影响”为目标,以“立德树人70载,续写东农新篇章”为主题,本着“庄重、简朴、热烈、有序”的原则,努力把70周年校庆办成一次有内涵、有影响、有记忆的校庆。站在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东农人将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实的步伐,为谱写“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新时代,新起点,我们豪情满怀;新使命,新征程,我们壮心不已。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我们至诚邀约海内外校友和各界宾朋,届时相聚东农,共襄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欢迎垂询:东北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办公室

电 话: (86)0451-55190090,(86)0451-55190009

传 真:(86)0451-55103336

电子邮箱:neauxqb@163.com

地 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 编:150030

中共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

东北农业大学

2018年4月15日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