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临行而思,临言而择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71

2020年11月6日17:30,由东北农业大学演讲口才协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临行而思,临言而择”东农演说家初赛之经管分赛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学生们的演讲兴趣,提高同学们的演讲水平,展示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风貌。在选拔经济管理学院内部优秀演讲人才的同时,也为广大爱好演讲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和契机。 本次东农演说家初赛充分展示了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莘莘学子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这场演讲比赛不仅仅是才华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更是心与心的交流,思想的互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