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善行一百,聚爱云端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158

为了立足于立德树人的原则,加强当代青年学生的德育素质教育,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特此开展善行一百活动。 善行100是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的一项全国性大学生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倡导青年大学生以百分百的努力,提高青年能力,以志愿精神开展社会募捐动员,助力脱贫攻坚。 志愿者通过善行一百官方微信小程序发起邀请码分享倡导爱心捐赠,在七天内共同助力完成邀请码目标挑战。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一份爱心与勇气,我们就会收获纯洁无瑕的情谊,这是我们对于世界的另一种认知,美好的另一次相遇,灵魂的另一次邂逅。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