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锦时筑梦,且待芳华”工商管理系云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169

四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为了让16级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希冀,同时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真诚祝福与美好期望,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于6月6日晚18:00在腾讯会议举办“锦时筑梦,且待芳华”云毕业晚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立全,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贺、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工商管理系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全体工商管理系学生也都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晚会伊始,回顾农大的流金岁月,在场的每一个人一起回顾了在东农这四年的点点滴滴,农大的人、农大的事、农大的景、农大的物,数不清的美好道不尽的怀念,在东农,收获了知识、恩师与挚友,有过泪水汗水,也得到了成长与锻炼,太多的难忘,无数的点滴,汇聚成一份独家记忆,永远被珍藏在心底。时光飞逝,光阴散去,记忆不灭,陪农大一起走过的四年,欢乐与悲伤并存,成长与挫折相伴。感恩过去,心向未来,四年的青春匆匆而过,你我有幸,能相聚在东北农业大学,无论何时,身处何地,东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系永远是每一位毕业生最温暖的港湾!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