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社联】泓涵学术讲堂之“赢创e校园,工行伴我行”工商银行杯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111

当今时代,创新创业已是不可抗拒的潮流,创新能力日益成为世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创新创业都是青年共同关注的“热词”。

工商银行杯大赛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为东农学子搭建一个展示梦想、激发能量的舞台,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精神,推动竞赛优秀成果和作品及时转化,产教结合、教学相长,营造鼓励独立思考、自由探索、勇于创新的良好环境,使学生创新智慧竞相迸发。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英会特此举办“赢创e校园,工行伴我行”工商银行杯的宣讲会。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