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学生会】金融活动周||银行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108

考上一个好大学,找到一份好工作,是大多数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们的一大人生目标。那假如年少有为的你在大学毕业的时候已经选定了自己心仪的工作,那你知道该如何正确的去面试吗?为了让经管学子提前了解未来工作内容,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更多小伙伴学到金融方面的知识,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与为此特举办银行模拟面试活动。

本次比赛面向经管学院全体本科生,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2-3分钟的自我介绍,并回答与银行运作,金融等相关方面知识的提问。评委会根据自我介绍以及问答的结果进行打分,评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