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团委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组织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151

为提高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内部成员沟通交流的积极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组织精神,加强组织成员的相互了解和相互合作,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增强学生组织间的团体意识,特于12月7日13:30,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学生组织风采大赛决赛。

   本次活动通过小组赛、两轮个人赛,最终决出个人及组织表演一二三等奖。此次比赛中,各组织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为活动增添色彩。组织表演结果由现场观众进行投票,全程公平公正公开,表现了对各组织劳动成果的尊重。根据现场观众的票数选出的学生组织表演一等奖为就业指导中心,二等奖为青站、社团联合会,三等奖学生会、党建中心、青年传媒中心。


小组赛

各组织精彩表演
各组织精彩表演

本次活动促进了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的交流,使各组织之间彼此更加了解,为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各组织也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继续开展更完善更精彩的活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