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十七期经管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1511

经管论坛重视实践和理论并重的理念,为全院师生打造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学生的视野。特别邀请北卡罗来纳彭布洛克分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负责人尼克·阿雷纳讲师特别来我院开展题为《美国市场营销及对中国市场的观察》《市场营销学在高校办学的实践应用》的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时间:5月30日下午13:30

讲座地点:成栋楼720

报告主题:美国市场营销及对中国市场的观察、市场营销学在高校办学的实践应用

报告内容:本次讲座主要围绕美国市场营销实践与美国市场营销专业展开,重点介绍美国市场营销当前趋势、中小型传统企业及新型公司的市场营销、对中国市场营销的观察展开讨论,并对北卡罗来纳彭布洛克分校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教育与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进行深入介绍。

邀请专家:尼克·阿雷纳

经济管理学院

国际学院

2018年5月28日

专家简介:尼克·阿雷纳,北卡罗来纳彭布洛克分校教师。2013年至今,担任北卡罗来纳彭布洛克分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负责人;在墨西哥蒙特雷创办公司,之后实现了对几家公司的兼并;拥有30年企业管理经验;现任一家中小型国际贸易公司CEO;现今已在中国创建供应链。在长期的实践工作中,对于市场营销企业实践与市场营销专业教育有丰富的经验,对中国市场有着独到的见解。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