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东北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421

2019年10月2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的第七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东北大区赛圆满结束。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4名会计专业学生贾灏、万海迪、王喆、刘园园组成的队伍,在会计系教师王积田、温薇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东北大区一等奖。

“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采用“网中网财务决策平台”,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比赛,参赛队伍需根据比赛规程,虚拟运营一家工业企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财务决策、账务处理等相关活动,同时灵活合理地应用会计信息支持财务决策,进而支撑企业良性运营。比赛全方位模拟企业的内外部环境,引导学生从CFO的角度,全面掌握及运用会计信息化、财务决策、市场营销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和实务技能。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旨在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今年12月,我校学子将前往南京,进军第七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预祝我校学子能够劈波斩浪、继续勇夺佳绩。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