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专家赴七台河市万宝河镇开展项目中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787

为充分发挥高校思想库、科技库、人才库的作用,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质量,我院教师庞金波教授、刘家富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段雨馨,园艺园林学院教师蒋欣梅副教授和本科生王杰一行5人于10月18日赴七台河市桃山区万宝河镇就制订完善万宝河镇乡村振兴方案开展中期交流。桃山区政协副书记、万宝河镇党委书记李义,镇党委副书记王权赫,常务副镇长闫世福等出席。

会议开始前,专家团队参观了万宝河沿岸的设施农业,对两岸的具体环境及温室大棚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探讨,并对后续的环境治理、温室改造、立体种养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讨论和可行性分析。

李义书记及专家团队参观万宝河沿岸设施农业

会议上,双方就该方案的进展和完善展开交流。刘家富介绍了项目进展和主要问题。蒋欣梅就万宝河沿岸设施农业改造与休闲观光农业建设提出建议。李义书记针对方案提出了明确万宝河镇发展定位、指导生产方式变革、吸引农户参与等3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最后,庞金波教授表示,课题组全体成员将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升方案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行性,为万宝河镇乡村振兴提供高质量方案蓝本。

与会人员合影

据悉,2018年以来,我院已为伊春市、七台河市、通河县、木兰县、五大连池市等10余个市县镇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或方案。社会服务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提升了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中心也将继续发挥高校的优势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优质的服务。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