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航信杯”黑龙江财税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396

10月19日,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航信杯”黑龙江财税技能大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曾若欣、任思文、任清知、施晓曼4名同学组成的东农财子队,在指导教师温薇的悉心指导下,历经实操赛、理论赛和附加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从全省16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以团队为单位开展,通过虚拟仿真竞赛平台考核选手的财税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以及企业财税工作岗位涉及应用软件的实际操作和理论知识的实际运用,加强学生对企业财税岗位实践操作的认知,锻炼学生的实操能力。

黑龙江财税技能大赛是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参与的重要赛事之一。通过组织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提升了参与学生的财税信息的应用决策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良性学科发展模式,以推动学科竞赛促进专业和学风建设,努力培养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东农财子”。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