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黑龙江省“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1147

10月11日-13日,第三届黑龙江省“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在黑龙江林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由贾灏、万海迪、刘园园、王喆组成的“东农财子队”在王积田老师和温薇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省赛并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第三届黑龙江省“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由黑龙江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支持举办。

竞赛以团队赛形式进行竞赛,每队4名队员,分别担任运营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财务总监,四人共同配合完成企业的一切生产经营活动。财务管理决策是一种多标准的综合决策,是整个财务管理的核心。财务决策大赛为学生提供了规范化、专业化的会计与财务竞赛平台,让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实践和创业就业能力。

在王积田老师和温薇老师的指导下,我校代表队经过长时间的刻苦训练,并利用十一假期休息时间进行了赛前模拟,经过长期的训练,参赛队员不断巩固财务知识,提升比赛技能,最终在省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东北区大区赛。望我校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