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东农财子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363

9月22日,由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东北农业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财务决策协会承办的黑龙江省第三届“正保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大赛”暨第五届“东农财子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校内选拔赛开幕式在创客空间一楼连廊大厅成功举办。

我校教务处处长王杜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洪亮、副书记吴立全、“正保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裁判长郭飞、正保网中网院校销售部黑龙江地区大区经理张书玮、会计系学科带头人范亚东、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主任李炜、财务决策协会指导教师王积田、会计系老师林艳、张笑涓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财务决策协会指导教师温薇主持。

王杜春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王杜春表示教务处将大力支持此类活动的举办,培养实操性人才。同时激励作为农业院校同学的我们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我们的期许,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

王洪亮指出,本次财务决策大赛校内选拔赛是面向全校学生的一项科技创新类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探索型学习的主动性,从而提高学生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带动学院乃至学校的学术竞赛的发展。

郭飞对于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第四届“东农财子杯”校内训练赛进行点评。同时,参会嘉宾为获奖团队及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分别颁发奖状。

选手在开幕式后移至实验室成栋511、515进行比赛,王洪亮、吴立全和其他老师们也莅临比赛现场,给予大家极大的信心与动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两支团队荣获校级一等奖,四支团队荣获校级二等奖,六支团队荣获校级三等奖。

据悉,财务决策大赛现已成为经济管理学院重点推进的赛事之一,通过赛事的举办探索总结出以学院为依托、专业教师团队为指引、以全校学生作为推广对象的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的运行形式,形成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赛、练、学三位一体学术比赛发展新模式。推动培养适应市场要求人才,以专业赛事推动了会计等相关专业和整体学风的建设。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