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开展人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983

为积极引进人才,缓解学院师资不足的问题,5月7日至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洪亮、副书记吴立全、副院长庞金波,保险系青年教师骨干、东北财经大学博士毕业生吕卓一行到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开展了人才政策宣讲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8日上午9时,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在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劝学楼346会议室举行。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常成德、研究生教育中心相关老师和毕业年级研究生2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上,王洪亮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学校引进人才相关政策,庞金波向参会师生介绍了经管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及教师发展成长空间,吕卓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自己在东农两年来的工作、生活、成长情况,与会师生就我校引进人才的政策、教师薪资标准和经管学院学科专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现场

上午10点30分,金融学专业人才培养调研座谈交流会举行。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王志强、副院长宗计川和学院部分系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王洪亮就金融专业教师引进政策及年底业绩考核情况,庞金波就金融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运作情况,吴立全就金融学专业本科学生“双创”活动情况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洪亮一行就金融学专业人才培养进行调研

下阶段,经济管理学院将按照学校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以解放思想为切入点,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组织策划,发挥群策群力,努力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顽疾,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努力奋斗。

调研期间,王洪亮一行于7日下午与东北农业大学大连校友会经管分会首任会长、经济管理学院95级毕业生陈洋及校友会秘书处部分成员进行了交流,就东农经管校友联盟近期工作进行了介绍。

8日下午,王洪亮一行来到大连东北农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常务副会长赵勇校友的企业——大连西菱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看望了正在这里进行本科教学实习的工商管理专业师生。王洪亮代表学校为校友企业颁发了东北农业大学实验实习教学基地牌匾。期间,王洪亮询问了同学们在大连实习的情况,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专业实习机会,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有效结合,提升专业认知度;要学有所思,学以致用,通过专业实习了解自身不足,明确以后的努力方向;要服从带队教师和实习企业人员的管理,安全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王洪亮为大连优秀校友企业授牌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