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黑龙江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367

3月24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黑龙江赛区决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积田、温薇担任指导教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学生昝家馨、张紫薇、宫亭竹、任清知组成的东农财子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黑龙江省二等奖。

东北农业大学参赛荣获大赛黑龙江赛区二等奖

EVC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精神,促进各院校紧跟时代步伐,及时转变教学理念优化育人模式,改革教学内容及教学模式,从而顺应时代需求,推动全国高校院校对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的研究。同时,通过EVC大赛逼真模拟企业管理决策、实战商务分析,极大地激发和深挖学生商业逻辑思维、财务全局意识、领导力潜能,培养新一代有潜力、睿智的商业管理精英。开幕式上,我校学生昝家馨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开幕式上我校学生昝家馨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本次比赛中,选手运用Excel进行财务模型分析和数据处理,提升了财务管理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加强了专业知识实际应用能力。这对我校会计专业学生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创新实践和创业、就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是深化我校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的又一次实践演练。

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掠影

据悉,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高校的21支代表队,共计4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东北农业大学东农财子队全体成员合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