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庞金波带队赴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1081

为推进东北农业大学“双一流”建设,适应国家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形势,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完善分类培养模式,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构建多层次、开放式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带头人庞金波带队、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后备带头人颜华、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后备带头人王磊、秘书杨志武、翟涛一行5人赴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学习。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应良、党委副书记田丽、院长助理、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杜勇、国民经济学学科负责人李海明、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点负责人周洪文等5人参加对接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张应良副院长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西南法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

庞金波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我院发展基本情况及此次带队到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对方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经验与做法。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