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292

9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成栋楼6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李翠霞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蔡云国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内查内部场所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检查的通知”,随后蔡云国就学院校庆期间工作和党代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副院长张永强对上学期教学质量进行了客观数据分析,同时对优秀课程教师教学特点进行总结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副院长刘畅总结汇报了暑期内蒙古导师培训、与华东农业大学专业学位中心联络、专业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报到及导师培训,传达了“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及“教育部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副院长庞金波总结汇报了暑期举办的首届经济学研究方法培训班活动和校庆期间相关论坛安排。

党委副书记汪志君总结汇报了暑期就业工作推进及培训、走访工作,开展辅导员工作作风整顿会议,2018级迎新生工作及新生入学情况,配合学校进行寝室整顿,完成校庆经济管理学院吉祥物“晶晶、纶纶”及校庆接待工作的安排。

最后,李翠霞总结汇报了暑期70周年校庆期间学院的筹备工作,教师培训工作,现代化发展研究中心调研活动及学院排教师参加日本、韩国及全国学科专业学术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包校长四个方面工作总结和六个工作部署及孙书记六点工作要求;通报学院重大工作调整一是学科和学科带头人调整,二是专业和专业负责人调整;本学期工作重点一是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深化,二是学位点建设规范化和研究生质量提升,三是做好师资培训,四是积极推进国家资金申报工作。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