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全球农业生产与政策发展论坛”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829

6月11日,“2018全球农业生产与政策发展论坛”在经济管理学院成栋楼520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德国农业农科院农业基准研究网络中心(Agri Benchmark Center)以Yelto Zimmer为代表的、来自8个国家的24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邹德堂、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翠霞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副校长邹德堂致辞

邹德堂在致辞中介绍了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预祝本次交流合作取得圆满成。他指出,此次全球农业生产与政策发展论坛在我校举办,意味着我校在农业经济领域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各专家学者对国际农业生产、政策与中国的农业生产、政策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为农业科研提供多视角多维度的数据支撑,进而为全球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Yelto Zimmer教授致辞

Yelto Zimmer发表致辞,他表示,将致力于为中国农业尤其是黑龙江省农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希望为农业生产提供有效的对策和更好的方法,也希望能与东北农业大学展开全面地合作。

李翠霞与YeltoZimmer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协议

会上,李翠霞与农业基准研究网络中心YeltoZimmer教授代表双方单位共同就未来的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签署了协议。

随后,国外学者Thomas de Witte针对欧盟农业政策的历史、欧盟CAP的现行措施、主要特征、未来改革方向等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Samuel Balieiro针对中美两国玉米种植面积的变化、玉米进出口量、玉米生产的效率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颜华教授从农业经济发展、农业经济政策、农业政策趋势等方面做了“我国的农业经济与农业政策”的主题报告。

论坛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