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ERP代表队在2018“新道杯”黑龙江省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获省级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488

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支持举办,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新道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经营模拟大赛于5月27日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开赛。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ERP协会十名同学组成的两组代表队,在指导教师贾晓晨、李亚民、王宇洋的带领下,分别荣获省级一等奖,省级二等奖的佳绩。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此次省赛秉承“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的主旨,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共有来自各所高校的31支队伍、近400名师生参加。我校各参赛队员分工明确,齐心协力,表现出了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同学们认真阅读比赛规则,分析市场,商讨对策,制定出合适的比赛方案。比赛中,参赛学生细致操作点盘,仔细财务预算,谨慎广告选单,一丝不苟地对待每一环节,最终喜获佳绩。

我校两组参赛学生合影

大赛厚植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旨在推动高校学生的创业训练和实践、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大赛采用新道科技公司研发的“商战电子沙盘系统”作为竞赛平台,每五名学生组成一个经营团队,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让每个参赛学生置身商业实战场景,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通过企业经营模拟沙盘的团体对抗,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邮编:150030

电话:0451-55190254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